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稅務

永州稅務:瀟湘巾幗心向黨 家庭助廉譜新篇

2023年09月07日09:0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合照。單位供圖
活動現場合照。單位供圖

為充分發揮婦女在家庭家教家風建設中的“半邊天”作用,近日,國家稅務總局永州市稅務局和市婦聯在省級鄉村振興示范創建村——零陵區大夫廟村,共同開展“瀟湘巾幗心向黨 家庭助廉譜新篇”聯建活動。

市婦聯黨組書記、主席姜寧燕,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賀冰峰,黨委委員、副局長何多珍以及市稅務系統婦聯副主席、執委等25人參加了活動。

活動中,市稅務局和市婦聯人員重溫了入黨誓詞,認真學習了該村女同志在孝老愛親、維護家庭團結、推進鄉村振興方面的好經驗、好做法。同時,還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拓展活動,讓大家實現從破冰到團結的轉變。尤其是陸地冰壺環節,打破單位界限,重新組合團隊,科學排兵布陣,一次次投壺、撞擊,將個人技術與團隊戰術充分結合,將整個活動推向高潮。

活動中,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賀冰峰向市婦聯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市稅務系統婦聯的發展及女干部的成長成才,表達了衷心的感謝,並希望以后繼續加強與市婦聯的共建聯系、共聚合力、共享資源。

市婦聯黨組書記、主席姜寧燕充分肯定了市稅務局在黨建引領婦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績,尤其是近年來,市稅務系統婦聯相繼獲評“全國巾幗建功先進集體”“全國巾幗文明崗”等榮譽。她表示,市婦聯將進一步做好稅務女干部的思想政治引領、巾幗建功立業、家庭建設、維權關愛等方面的服務,為永州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多的巾幗力量!

活動結束后,雙方表示,將進一步加強溝通交流,持續開展系列主題突出的聯建活動,有計劃地爭創更多國家、省、市級“巾幗文明崗”與三八紅旗集體等榮譽,通過創先爭優,營造學先進、爭先進、當先進的濃厚氛圍,爭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文明風尚的倡導者、敢於追夢的奮斗者。(焦國英、鐘小青)

(責編:黃卓、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