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稅務

婁底稅務:踐行“稅路通•湘連企”服務 助力“引進來”企業高質量發展

——婁底市首例單邊預約定價安排正式續簽

2024年01月23日16:0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婁底市稅務局踐行“稅路通·湘連企”服務,開展稅企座談會。單位供圖
婁底市稅務局踐行“稅路通·湘連企”服務,開展稅企座談會。單位供圖

1月18日,國家稅務總局雙峰縣稅務局與某鞋業有限公司的單邊預約定價安排續簽儀式成功舉行,此次單邊預約定價安排成功續簽是“稅路通•湘連企”服務品牌在婁底的一次重要實踐。

此次簽約的鞋業公司是全球知名品牌鞋履跨國集團在婁底設立的單一功能性代工企業,2018年首次簽約至今,在婁底實現高速發展,既增加了財政收入,又帶動本地勞動力就業,達到了地方政府、稅務機關、企業以及員工多方共贏的效果。

企業負責人張女士表示:“自上次簽訂單邊預約定價安排以來,稅務部門優化服務舉措,為我們增強了稅收確定性。在單邊預約定價安排即將到期之際,婁底稅務對我們進行續簽‘一對一’個性化輔導服務,詳細解讀了政策更新,幫助我們在最短時間完成續簽,讓我們更有底氣和動力在婁底擴產建廠。”

出席簽約儀式的專業服務機構德勤中國稅務合伙人鐘先生感言:“欣喜地看到近年來中國預約定價安排的實踐取得了顯著的成效,特別是近年單邊預約定價安排簡易程序的發布,大大簡化了談簽程序,增強了納稅人申請單邊預約定價的信心。近期有多家客戶向我的團隊了解和咨詢申請單邊預約定價安排。”

國家稅務總局婁底市稅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朱華峰表示:“本次簽約,是婁底稅務對稅收確定性的一貫承諾,是構建稅企和諧征納關系的重要舉措。婁底稅務將以此為契機,推動單邊預約定價安排的實踐運用,拓展‘稅路通•湘連企’服務品牌內涵,聚焦納稅人跨境經營各階段涉稅需求,既服務好'引進來'企業,也助力企業'走出去',為促進外向型經濟發展貢獻婁底稅務力量。”(龔霞 龔婷婷)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