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 >> 產經

長沙項目工地鬧元宵、話團圓、過廉節

2024年02月24日10:1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工友在一起做燈籠。受訪單位供圖
工友在一起做燈籠。受訪單位供圖

“六十不足,八十有余······我知道了,那不就是‘平平安安’的‘平’字嘛!”木工楊昭興奮地猜出了燈謎謎底。

2月23日,中建三局中聯宿舍樓項目開展了一場別出心裁的鬧元宵活動,組織職工工友一起猜燈謎、做燈籠、包湯圓、過生日,共同歡度元宵佳節。

活動現場,一邊屏氣凝神,有人對著燈謎絞盡腦汁,一邊熱熱鬧鬧,大家圍桌而坐,精心制作元宵燈籠和湯圓。來自四川的木工夫妻劉波、陳小容滿臉幸福地在燈籠上寫下“全家幸福”“生活美滿”,表達他們對新年的期盼。

隨后,項目為一季度生日的職工工友送上特別定制的“廉風”蛋糕,為十幾位壽星慶生,提醒各位“廉”字永在心中。大家一起吹蠟燭、切蛋糕、互贈生日祝福,度過了一場難忘的集體生日。

現場項目部還為工友們送上了“新春暖心”慰問大禮包,感謝他們的辛勤付出與默默堅守。(劉華 楊子怡)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