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长沙县江背镇:重温光辉路 起航新征程

2021年07月17日12:43 | 来源:  
小字号

忆百年党史,守初心如磐。7月16日,长沙县江背镇团委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暨2021年度基层团干部培训。镇团委委员,13个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其他团支部书记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活动。通过寻访红色基地、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团誓词、聆听专题党课、观摩民宿示范点,开展座谈研讨,全体青年团干边看、边学、边思、边悟,既厚植了“忠诚为党”的蓬勃热情,又激发了“强国有我”的昂扬斗志。

据长沙县江背镇团委书记雷坚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进一步巩固全镇村(社区)团组织换届成果,全面提升江背镇共青团干部自身建设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青年。

在杨开慧故居和缪伯英故居,全体青年团干聆听红色故事,追忆英雄的足迹,大家深深感受着先烈们坚守信念、视死如归的革命气节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参观后,全体青年团干面对着鲜红的团旗,高举拳头、重温入团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当天下午,长沙县委党校老师郭双喜为青年团干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课后,全体青年团干开展学习研讨,大家依次发言,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成长营养,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聂远琦)

来源:江背镇人民政府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