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江背镇:炎炎夏日送关怀 丝丝清凉荡心间

2021年07月20日10:17 | 来源:  
小字号

“大家辛苦了,天气炎热,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近日,长沙县江背镇组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镇生态环保办工作人员将一包包防暑物品交到保洁员的手上,并叮嘱道。

近期,持续高温,酷热难耐,炎炎烈日下,在江背的大街小巷仍见一线保洁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为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默默挥洒着汗水。针对保洁员工作劳动强度大、点多面广、露天作业时间长等情况,江背镇及时将一批夏季防暑药品送到一线保洁员和村(社区)环保工作人员手中。

“上个月刚给我们购置了新的工作服,现在又给我们送来这么多的防暑物资,让我们倍感温暖,高温天气在户外工作虽然辛苦,但党委、政府和社区这么关心我们,时刻关心我们的健康和安全,苦点累点也值了。”梅花社区保洁员裴光荣在接过防暑物资后激动地说。

“为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江背镇集中购置了藿香正气水、十滴水、风油精等防暑物资,发放到全镇159名一线保洁员和村(社区)环保工作人员手中,同时为保洁员讲解预防中暑的相关知识及注意事项,叮嘱他们注意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尽可能避开高温时段,防止高温中暑,确保一线保洁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江背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邬成 丑苗苗)

来源:江背镇人民政府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