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省审计厅特约审计员赴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调研

2021年07月24日17:0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特约审计员在省现代农业集团审计现场调研座谈。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7月24日电 前日,湖南省审计厅组织第六届特约审计员前往省现代农业集团审计现场调研、座谈。省现代农业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省审计厅驻现代农业集团审计组成员出席,省审计厅人事处处长周威陪同调研。

省审计厅社会保障审计处副处长王璐代表驻现代农业集团经济责任审计组发言,王璐介绍了审计团队及审计项目进展情况,并对现代农业集团配合这次审计工作进行了肯定。

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小波介绍了集团经营发展概况:现代农业集团组建四年来,始终坚守省委赋予的“在我省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跨越中有所作为,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化中有所担当”的初心,扛牢践行“三个着力”、当好兴农强省排头兵的使命,筚路蓝缕,艰苦奋斗,迅速跨越组建初期阶段,步入快速成长和高质量发展。2019年跻身湖南百强企业第55位;2020年效益逆势上扬,在省属监管企业中利润总额排名第7位、营收排名第9位。

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表示,此次审计严谨、高效、担当,是对集团经营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将有力促进公司规范运营,创造更好业绩,更好承担起国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特约审计员在察看审计组工作现场、听完此次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审计组的专业素质和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结合自身的专业及行业背景,就大数据审计运用以及借助中介机构补充审计力量等提出了相关建设性意见。(龚红萍、实习生周鑫其)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