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国网湖南物资公司共产党员突击队驰援河南

2021年07月24日19:0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7月24日电 昨日下午,国网湖南物资公司贯彻落实省公司支援河南抗洪保电号召,特派东方红(阳光物资)共产党员服务队驰援河南。

河南暴雨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降雨量突破了气象记录以来的历史极值,导致了河南境内多地发生严重内涝,此时此刻电力保障刻不容缓,断电意味着生命道路的断离。

该公司党委高度关注,第一时间派遣骨干加入湖南省电力公司300人共产党员突击队,前往河南保障电力供应的准备。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灾情就是命令,救灾就是责任,希望出行人员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要大力发扬“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电网铁军精神,发挥出湖南电力物资人的吃得苦、耐得烦精神传统,要斗志昂扬去,平平安安回。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接下来,该公司将强化党建引领、展现优良作风,与河南公司密切配合、并肩作战,打好防汛抢险保电保物资攻坚战,体现“湘电铁军”的能力水平和过硬作风,按照国网公司统一部署,冲锋在前、真情服务。(李妍珏、实习生徐珍珍)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