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2021年人民网湖南(频道)分公司招新了

2021年08月09日16:1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是《人民日报》建设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1997年1月1日,人民网正式上线。2006年7月1日,中共中央批准人民网承办的“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上线,成为宣传和介绍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政策、信息的权威网站。人民网除中文版本外,还拥有7种少数民族语言及9种外文版本。目前在国内建立了33个分公司,在日本东京、美国纽约及旧金山、韩国首尔、英国伦敦、俄罗斯莫斯科、南非约翰内斯堡、澳大利亚悉尼、法国巴黎、瑞典斯德哥尔摩、泰国曼谷以及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15个公司或办事处。

2012年4月27日,人民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603000”)。拥有人民在线、环球网、人民视讯、海外网、人民创投、人民体育、人民科技、人民健康、人民视听、人民信息技术等多家控股公司;人民网旗下产业基金已投资项目数十个,2018年9月第一个海外投资项目在纳斯达克上市。以党网为底色,聚焦内容主业,瞄准智能化方向,凭借资本+技术双轮驱动,人民网正力争成为内容科技(ConTech)领军企业,重构党网影响力和竞争力平台。

招聘岗位湖南分公司采编

1、拟聘人数:2人

2、工作地点:湖南长沙

3、岗位职责:

(1)聚焦热点事件,进行调查报道;

(2)提供具有深度调查价值的新闻选题,完成深度调查报道;

(3)完成部门指派稿件;

(4)协助团队完成其他的相关工作。

4、任职条件:

(1)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2)热爱党的新闻事业,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

(3)遵纪守法,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

(4)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中文、法律、经济等相关专业;

(5)新闻敏感性强,有探究事实真相、深耕内容的欲望和能力; 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学习能力、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

(6)有团队合作意识,能承担紧急报道任务;具备新闻采访等相关工作经验、有调查报道代表作或在某专业领域(法律、经济、环保等)有人脉积累与资源者优先。

5、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方式:hunanpindao@people.cn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