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长沙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 3个地区封控管理

2021年08月06日13:5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刘宾摄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刘宾摄

人民网长沙8月6日电 (匡滢、刘宾)6日,长沙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明理介绍了当前长沙疫情情况。

7月29日以来,长沙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基本情况如下:7月29日至30日,宁乡报告1例确诊病例、2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宁乡至常德自驾同行人员,在常德穿紫河三号船游玩与四川病例接触。7月31日、8月1日,天心区分别报告1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北京病例在张家界、益阳游玩后经停长沙的关联病例。目前,5个病例均在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隔离治疗,病情稳定。

7月31日,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按照科学划定、精准管控工作原则,经疫情防控专家研判论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将天心区赤岭路街道乾城嘉园、宁乡市城郊街道馨宁新村小区、宁乡市城郊街道未来方舟小区2号栋的风险等级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全市其他区域仍为低风险地区。

目前,3个中风险地区均封控管理,人员无异常。

全市经济社会生活秩序平稳有序。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