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2021年湖南省财会金融人才支持计划遴选工作启动

2021年08月11日08:25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近日,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启动2021年湖南省财会金融人才支持计划遴选工作。

省财会金融人才支持计划培养周期为3年,分集中培训、课题研究和跟踪培养三个部分,每年集中培训两次,在主要培养基地(国家会计学院)培训时长约一个月,在辅助培养基地(国内知名高校)培训时长约半个月。

遴选工作将通过申报、笔试、面试、征求单位意见、审定人选等环节进行。要求申报人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守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积极为财会金融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服务。具有经济金融管理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丰富的财会或金融工作经验,具有较强分析研究及组织协调能力,从事财会或金融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能够较好地应用英语进行专业讨论和交流。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身体健康。申报人要如实填报《2021年湖南省财会金融人才支持计划申报表》,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将相关材料报送至省委人才办。

省委人才办将组织符合条件的申报人进行集中闭卷考试,考试时间为10月23日上午8:30-12:00。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及申报材料评分情况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并在湖南省财政厅官网公布。(记者 周帙恒)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