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中车电动自动驾驶项目获上海“身份证”

2021年08月11日10:52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8月10日,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透露,该公司自动驾驶项目近日获得上海市首张智能网联商用车载人示范应用牌照。

上海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今年引入智慧出行新模式,在环湖一路开展中车电动自动驾驶客车的道路测试及示范运营。该示范应用线路全长8.5公里,设置8个公交站台,单班次运营时长约30分钟,乘客可通过“环湖一路智能公交”APP和微信小程序等多渠道预约乘坐。

7月15日,上海市经信委、市交通委、市公安交警总队等部门组成智能网联推进小组,对智慧公交道路测试及示范运营工作进行实地踏勘、多方论证,认为该项目提高了新片区在智能网联公交商业化的运营能力,一致通过项目验收。

中车电动自动驾驶项目负责人朱田介绍,这是中车电动在长沙获得全国首条开放道路示范运营牌照后,又一重大新突破。中车电动将助力上海市智慧交通探索和建设,打造高质量民生新工程。(通讯员 林乐 记者 李永亮)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