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专题>>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用心用情服务 全力保障交通运输畅通

2021年08月11日16:1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8月11日电 为了确保生产生活和应急防疫物资能够快速的进得来和出得去,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关心关爱货车司机,切实解决货车司机群体之忧,全力保障交通运输畅通。

为保障物流物资运输畅通、方便货运司机出行,做到货车司机核酸检测每日一检,从8月8日开始,株洲市设立了货车司机核酸检测点,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株洲市交通运输局设立了货车司机核酸检测专用通道,搭建遮阳棚,检测报告时间缩短4至6小时就能出结果,截至8月9日17点,已完成货车驾驶员核酸检测近2000人次。同时,针对检测结果上传推送较慢的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协调卫健部门加快上传推送时间,安排专人待结果出来后第一时间打印纸质版给急需出行的货车司机,切实减轻货车司机经营负担。

8月9日下午,在株洲市交通运输局货运司机核酸检测服务点,株洲市妇联、株洲市交通运输局、株洲市女企业家联合会一同为每名货车司机准备了一份“爱心补给包”,里边有给入株跨境货车司机的一封信、面包、牛奶、矿泉水,定向发放给货车司机,改善货车司机从业环境,不断提升货车司机的职业归属感和获得感,让货车司机放下压力,继续温暖前行。

8月8日晚,有些货车司机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等待核酸检测结果,为保证司乘人员有饭吃、有水喝,株洲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值班人员立即为货车司机送上免费的食物和矿泉水,并对他们配合核酸检测、一起抗击疫情表示感谢。货车司机表示:“真的很谢谢你们,要是你们不来,我们今天晚上都要饿肚子了。”(夏四亮 周蓉)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