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中非经贸博览会分会场设置六大展区

2021年08月13日10:47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于9月开幕,长沙高桥大市场作为博览会唯一分会场,在中非经贸合作促进创新示范园规划六大展区,为本届博览会搭建全新的展示展销平台。昨天,副省长何报翔在高桥大市场考察展区筹备情况。

六大展区为中非经贸博览会常设展馆,以及咖啡、坚果、可可、农副产品、湖南特色出口产品五大特色展区。展位数量425个,将充分展示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建设及非洲非资源性产品经贸促进成果,引进更多政府机构、协会和企业入驻。

中非经贸博览会常设展馆将在博览会期间正式亮相,总面积1.2万平方米,拟设1个综合馆、37个国家馆以及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展厅、双循环与产贸融合展厅2个专题展厅,常态化展示非洲各国的特色产品、优势产业、国家文化及合作案例。目前已引进17个国家馆,得到10个非洲国家驻华使领馆的回函参与运营。

届时,该分会场还将通过高桥大市场商贸渠道体系全面分销非洲产品,开展非洲产品直播活动,举办湖南对非出口产品大促销等,并在博览会前推出100个非洲品牌产品正式进入流通市场。

何报翔还前往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国际会议中心,考察博览会主展馆、主会场。(记者 黄婷婷)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