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长沙白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企业智慧化建设动员员工大会

2021年08月14日14:4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长沙白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动员员工大会。单位供图
长沙白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动员员工大会。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8月14日电 昨日,长沙白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2021年半年度工作暨企业智慧化建设动员员工大会,白沙酒业公司全体员工和集团旗下相关公司领导、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白沙酒业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李应国表示:“要在五年内将白沙酒业、白沙液酒庄建设成为可复制的,传统酿造工艺数据化,生产尽量机械化、自动化,工作内容模块化,工作方法程序化,企业管理数据化加智慧化的高档白酒酒庄的要求。严密组织,提振精神,全员参与,全面复盖,精心规划,分步实施,加快推进,持续进步。”

白沙酒业总经理刘伟良表示:“公司下半年工作将继续以责任考核为重心,围绕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克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升管理水平,在公司内部全力推行智慧化建设,力争顺利完成全年的生产经营目标。”

长沙白沙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将不负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以提升产品品质为核心,以加强服务为己任,继续将白沙液品牌深入人心,用心酿好酒,做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实习生徐珍珍)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