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各美其美”长沙玮希国际学校师生艺术作品展开展

2021年08月28日15:4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8月28日电 近日,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各美其美”长沙玮希国际学校师生艺术作品展顺利开展。

玮希国际校长吴真真介绍,本次画展共展出师生作品160余件,作品展持续至8月31日。展厅中间是巨大的拼贴画《狮子》,这幅作品是由学校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们创作的。在最靠近窗户的位置,有一面墙满是高三学生们和视觉艺术组组长Mark Hudson老师的作品,相比幼儿园孩子们可爱的作品,高三学生们的作品展现出精湛的画技和难得的灵气。

据本次展览主策展人、玮希国际学校美术老师李晓曦介绍,本次活动是学校首届校外师生作品展。为了激励学生艺术创作、激发学生美术热情,在校领导和长沙县文化馆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地举办了本次师生校外艺术作品展,期望明年能吸引更多的同学投入到艺术创作中来。(陈思嘉 实习生周鑫其)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