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行2021届住院医师结业典礼

2021年08月28日15:4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8月28日电 日前,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为2021届住院医师举行结业典礼。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刘景诗、副院长倪斌、党委副书记蒋文君、副院长邹永华,以及科教部、各专业基地主任、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及2021届全体住院医师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现场宣读了“优秀住院医师”奖励文件,该院领导向获奖住院医师颁发荣誉证书,并期望各位获奖住院医师在未来的岗位上再接再厉。

结业住院医师代表黎琪分享了自己三年来培训中和生活上的感受体会,他表示:“感谢医院、科教部和专业基地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学习培训平台,感恩老师扪的关心帮助、同学间的相互成就,三年的住培经历让自己在行医之路上更加笃定和无畏。”

刘景诗指出,住培的结业,只是医学道路的一个开端,之后的成长之路会更加漫长,要承担更多的责任,要面临更多的挑战。他用“能”“智”“勇”“习”送给所有的毕业生,勉励大家勤奋努力、勇于探索、终生学习。(曾智 袁旭)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