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长沙公证:崇法、尚信、守正、求真

华湘公证处为纪念《公证法》颁布十六周年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1年08月28日15:31 | 来源:  
小字号

今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自颁布之日起已走过了十六个年头。为履行社会公益职责,充分发挥公证的服务、沟通职能和预防纠纷价值,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周边社区居民法律意识,8月27日,华湘公证处联合长沙赤岗岭社区开展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颁布十六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华湘公证处公证人员采用悬挂横幅、发放公证法律知识手册等方式进行普法宣传,对前来咨询的每一位社区居民,都热情、耐心、细致的解答各种疑难法律问题,并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华湘公证处施行的“一次不用跑”“最多跑一次”“全天24小时预约办证”等十大便民利民措施。

通过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市民对公证法律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对如何运用公证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有了较好的认识。华湘公证处将继续严格贯彻执行公证法的规定,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为提供更有温度更贴心的公证法律服务而不断努力。(刘雅)

来源:华湘公证处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