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长沙公证:崇法、尚信、守正、求真

浏阳市公证处开展纪念《公证法》颁布十六周年宣传活动

2021年08月28日15:34 | 来源:  
小字号

浏阳市公证处开展纪念《公证法》颁布十六周年宣传活动(供图 浏阳市公证处)
浏阳市公证处开展纪念《公证法》颁布十六周年宣传活动(供图 浏阳市公证处)

8月28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法》颁布16周年。为进一步深入普及宣传公证法,扩大公证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让公证服务更好地满足群众的需求,在长沙市司法局的领导和指导下,浏阳市公证处开展了《公证法》颁布十六周年纪念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实现公证服务与广大群众“零距离”接触。

活动现场,公证人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普法等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真实具体的案例化为生活小故事,为广大群众解读民法典的合同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等内容,对群众提出的遗产继承、合同签订、房屋买卖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答疑解惑,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让公证走进群众心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公证法律知识,懂得通过公证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增强了公证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左丽)

来源:浏阳市公证处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