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周霞为湖南省夺得东京残奥会首金 省委省政府发电祝贺

2021年08月29日09:31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周霞为我省夺得东京残奥会首金

省委省政府发电祝贺

8月27日,在东京残奥会女子100米T35级决赛中,湖南省残疾人运动员周霞以13秒00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问鼎冠军,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本届东京残奥会上拿下田径首金,为我省夺得本届残奥会首枚金牌。捷报传来,省委、省政府向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发贺电。

贺电全文如下:欣闻我省残疾人运动员周霞,在第16届残奥会田径项目女子T35级100米比赛中夺得冠军,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湖南争取了荣光。在此,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和周霞本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发展残疾人事业是我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重要内容。湖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积极发展残疾人体育,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衷心感谢中国残联对湖南残疾人事业的精心指导!衷心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对湖南体育事业的关心支持!祝愿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新的更大光荣!(记者 沙兆华)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