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一天“射落”3金 残奥湘军已夺5金1银

2021年08月30日08:36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8月29日,东京残奥会迎来第5个比赛日,田径赛场赛事密集,成为夺金热点。来自湖南省的史逸婷、周霞、文晓燕3位田径选手先后出战,连夺3枚金牌。截至目前,我省奖牌数已达到5金1银。

8月29日比赛,史逸婷在女子200米T36级决赛中,跑出了28秒21的成绩,获得了冠军。

在女子200米T35级决赛中,周霞继续保持出色状态,以27秒17的成绩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成功问鼎。

在女子跳远T37级比赛中,文晓燕跳出了5.13米,力压对手夺得金牌。

残奥湘军,闪耀东京。截至目前,周霞斩获两枚金牌、打破两项世界纪录,文晓燕斩获两枚金牌、打破一项世界纪录,史逸婷斩获一枚金牌,蒋芬芬夺得一枚银牌,向祖国、向家乡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记者 沙兆华)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