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平世界纪录 郴州籍运动员史逸婷东京残奥会夺金

2021年08月30日15:4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8月30日电 8月29日,在东京残奥会女子200米T36级决赛中,郴州市残疾人运动员史逸婷以28秒21平世界纪录成绩夺得冠军。在史逸婷拿下东京残奥会冠军后,郴州市委、市政府向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电。

贺电全文如下:第16届残奥会田径项目女子T36级200米比赛中,郴州籍运动员史逸婷以28秒21平世界记录成绩摘得桂冠,展示了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郴州争取了荣光。在此,中共郴州市委、郴州市人民政府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和史逸婷本人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衷心祝愿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捷报频传,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新的更大光荣!(刘子元)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