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江背镇:打造产业发展特色镇、乡村振兴示范镇

2021年09月01日10:48 | 来源:  
小字号

8月30日至31日,长沙县江背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来自全镇各行各业的86名人大代表和49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并选举产生新一届政府、人大班子。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6至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至2025年财政预算报告。

会议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依法依规、民主投票,选举了江背镇新一届人大主席1名、人大副主席1名,镇人民政府镇长1名、副镇长3名。新当选的人大主席、副主席、镇长、副镇长和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会议指出,2016年以来,全镇上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抢抓机遇、不懈努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经济实力显著增强;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城乡面貌大为改观;社会事业齐头并进,民生福祉显著提升;自身建设不断加强,政府效能大幅提升,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镇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按照既定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以产业转型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上台阶;以项目建设高质量,助推镇域面貌上台阶;以美学经济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上台阶;以社会保障高质量,推动民生福祉上台阶;以政务服务高质量,推动行政效能上台阶。全镇广大干群要主动参与谋划江背新发展,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件接着一件干,为建设多彩江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紧扣县委提出的“1345”发展思路,牢记嘱托,创新实干,勇攀高峰,全力打造“打造产业发展特色镇、乡村振兴示范镇”。要始终坚定信仰不动摇,书写好“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答卷”;始终聚力发展不停步,书写好“推动跨越崛起”的“发展答卷”;始终践行宗旨不褪色,书写好“坚持人民至上”的“民生答卷”;始终改进作风不松劲,书写好“忠实履职尽责”的“本色答卷”。助推江背镇在忠实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推进现代化高质量发展中走前列、当先锋、作示范。(黄克韧、刘巧艳)

来源:江背镇人民政府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