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磋商签约拉开序幕

2021年09月03日08:41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距离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开幕还有20余天,中非磋商签约的序幕已经开启。8月26日至27日,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中非经贸供需对接会进口专场暨启动仪式在线上举办。

中非经贸供需对接会进口专场是本届中非经贸博览会规模最大的中非线上撮合活动。期间有来自中国和非洲11个国家共计300余名企业代表,在线上进行了287轮次磋商,初步达成跨境合作意向88项,意向从非进口金额近5000万美元。

该进口专场依托“环球撮合荟”跨境撮合平台,专注对非进口对接,围绕咖啡、可可、腰果、夏威夷果、芝麻、木薯、牛肉、红酒、矿石等多个非洲资源性产品,让非洲供应商与中方采购商配对对接,多轮点对点视频磋商洽谈。该平台可为双边企业提供线上翻译语言支持和高质量撮合对接服务,搭建优质高效的合作桥梁。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期间,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还将推出中非经贸供需对接会进口专场的姊妹篇——中非经贸供需对接会出口专场暨签约仪式,展现中非经贸供需对接会线上撮合成果,扩大、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一批新的优质项目签约。(记者 黄婷婷)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