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欧美同学会第二届“双创”大赛智能制造产业赛区海选即将开启

2021年09月06日21:2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6日电 “海归智汇新时代,聚力创赢新发展”9月7日9:00-17:00,欧美同学会第二届“双创”大赛智能制造产业赛区海选,即将在湖南湘江新区岳麓科创港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以赛区活动促进“双创”工作,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同时,活动也将助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引进更多国际化人才来长沙创新创业。

据悉,智能制造产业赛区(湖南长沙)将分为创业组、创意组,分别设立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5个,其中一等奖奖金10万元,二等奖奖金8万元,三等奖奖金5万元。除获奖项目奖金外,对于符合条件的项目落地长沙将给予经费、政策等相关支持。

同时,组委会将从参赛项目中遴选出60个项目进入初赛(其中创意组、创业组各为30个项目)。由投资领域、智能制造技术领域、财务管理领域组成的14名专家评审团对此次海选项目在专业技术、市场前景、团队能力和产业关联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晋级初赛的60个项目将在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为期5天公示,公示无异议项目正式进入初赛环节。(夏文婧)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