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长沙波西米亚当代美术馆年底建成开放

2021年09月07日15:3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7日电 9月6日,波西米亚当代美术馆举行开幕发布会,正式确认波西米亚摄影集团首个文化艺术中心综合体——波西米亚当代美术馆将于年底正式启幕。

据了解,波西米亚当代美术馆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设计融合影像、艺术、美学、生活、婚纱、打卡、城市文化体验空间等元素。在选址上美术馆地处国家级湘江新区重点打造的湖南金融中心核心区,全配套5A级商务地标群,邻接4号线,方便市民出行。

“波西米亚当代美术馆未来可能成为一个大型的艺术试验场,它将从影像、创作、展览、鉴赏以及体验五个维度达到对城市乃至更大范围,拓宽年轻人对文化的解读,协力搭建独属长沙的城市文化生活方式体验空间,以公共文化空间的内涵与诉诸文艺美好的年轻人建立新的共鸣,并传达一切与文化领域相关的美学价值,实现长久而深远的文化影响。” 波西米亚集团总经理田睿易说道。(廖威)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