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爱尔眼科“服务体验官”第二期报名开启

2021年09月07日21:2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7日电 9月7日,爱尔眼科发布公告,正式开启第二期“服务体验官”报名通道。本次活动邀请200人参与,可免费体验屈光检查、白内障检查等五大项目之一。过程中,服务体验官将以患者身份入院“暗访”,对医疗服务质量全环节进行实际考察。

今年3月,爱尔眼科刚刚成功举办首届“投资者服务体验官”活动。时隔半年,二期迅速跟进,可视为是首期活动扎实推进、落地见效,及投资者参与热情高涨共同催生的结果。

首期活动中,爱尔眼科公开邀请100名投资者担任服务体验官,以“神秘顾客”的方式实地体验和检验医院诊疗服务,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活动一经推出,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超800条报名信息。来自体验官们的真实意见,也让患者关注的痛点、难点展露无疑。

通过收集体验官反馈、组织医院讨论,爱尔眼科得以完成了一次由下至上的“体检”,并从系统层面对诊疗规范等进行全面改进,“治标”也“治本”,有效提升了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将“以患者为中心”的原则进一步落到实处。

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叠加医疗质量管控的全面强化,爱尔眼科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今年上半年,爱尔眼科门诊、手术量均大幅增加,其中,公司实现门诊量479.04万人次,同比增长81.38%;手术量40.54万例,同比增长71.57%。业务放量拉动公司营收、净利双增,即使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速也分别高达54.73%、60.54%。

在首期经验基础上,爱尔眼科第二期“服务体验官”活动名额翻倍,参与人数增至200人,有实际眼科医疗需求者,及首期报名但因名额限制未能参与者,本次报名将优先安排。同时,为扩大医院覆盖面,每家医院设有体验名额限制,公司将根据报名时间优先原则与“服务体验官”协商确定其意向医院。

服务体验官可在屈光检查、白内障检查、视光检查、干眼检查、高度近视&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检查五大项中择一免费体验。活动结束后,参与者还可获得“服务体验官聘书”一本,在一年有效期内享受专属权益和服务。活动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9月12日截止,参与者可在9月27日至10月26日期间自行确定体验时间。(曾文琦)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