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发展集团:圆梦“微心愿” 为民办实事

2021年09月16日11:0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16日电 “谢谢你们!你们送的这些东西对我真是太有用了!谢谢你们关心我这个老爷子!”朱爹爹高兴地说。近日,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禹文一行前往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曾家湾为特困老人朱守玄送上衣柜和床品进行慰问,满足老人的“微心愿”。

特困老人朱爹爹今年76岁高龄,患有风湿性关节炎,听力也有一些问题,平日靠特困供养金和捡废品维持生活。“平时护理员上门给您服务,您有什么需求可以告诉她,也可以跟社区联系。”长沙市雨花区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张瑞军将物资送到老人手中,叮嘱老人有困难及时与民政部门联系。

长沙市雨花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章波表示,“微心愿”活动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通过将老人的心愿合并、梳理,为更多的困难老人解决好实际需求,切实提升老人幸福感、满意度。

据了解,本次“微心愿”活动在完成帮扶的情况下,湖南发展集团党支部额外组织认领,自发助力为20位老人完成心愿。

“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为民办实事中,心愿的达成是我们共同的目标。”张禹文表示,企业在发展养老事业的同时,要心怀责任、勇于担当,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通过点滴力量,实现百年奋斗理想。(张伊依)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