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爱尔眼科荣膺2021年中国品牌节“华谱奖”

2021年09月16日21:1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16日电 近日,“2021中国品牌节第十五届年会”举办。作为本届年会重磅环节,荣耀盛典上颁发了“华谱奖”等奖项。爱尔眼科再次获此殊荣。

“华谱奖”是中国品牌节颁发的最高奖项,是专门为年度最能代表中国优秀企业的品牌形象而设立的荣誉,备受业内外人员关注。

该奖项从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创新能力、行业影响力、社会影响力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选。爱尔眼科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自主企业品牌典范。这正是对爱尔眼科多年坚持品牌建设、创新发展和社会责任的肯定。

作为布局全球的国际化眼科医疗集团,爱尔眼科拥有中国内地、欧洲、东南亚3家上市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600余家眼科医疗机构,中国内地年门诊量超1000万,服务近30亿人口。爱尔眼科致力于引进和吸收国际同步的眼科技术与医疗管理理念,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为发展战略,推动中国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

爱尔眼科始终以“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为使命,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通过开创性的“交叉补贴”模式,一方面为患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眼科医疗服务,同时全面开展防盲治盲工作、投身社会公益和帮助弱势群体,并联合社会各界,推动整个中国防盲事业乃至国民眼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目前已救助70万名贫困眼病患者,并使近1.8亿民众从各类眼健康公益服务中受益。

面对重大突发灾难,爱尔眼科积极捐款捐物,派出医护志愿者参与新冠肺炎疫情、河南水灾等工作,并向海外多个国家提供国际援助。

未来十年,爱尔将开启二次创业的征程。从分级连锁生态、同城网络生态、眼健康服务生态、全球化生态、医疗金融生态五个方面,打造眼健康生态圈。同时,吹响“创新驱动,科技爱尔”的号角,从人才培养与引入、科教研协同、机制创新、数字化转型四个方向协同发力,为提高人类眼健康水平贡献“爱尔力量”。(屈慧莹)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