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长沙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今日上午9时开幕

2021年09月22日08:44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22日上午9时在长沙人民会堂开幕。为了让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及时了解会议盛况,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客户端将对开幕式进行全程直播。长沙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广播、移动地铁电视、我的长沙APP、智慧长沙APP、星辰在线网站也将同步直播。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将全面回顾过去五年的巨大成就和基本经验,充分展示改革发展的辉煌成果,从而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满怀信心、争取新的更大胜利;会议将明确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全市发展指明前进方向;大会将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长沙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长沙市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记者 彭玮蔚)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