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助力金融科技 中南大学金融科技(华锐)特色研究生班正式开班!

2021年09月25日09:5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开班仪式启动。实习生 谭炯摄
开班仪式启动。实习生 谭炯摄

人民网长沙9月25日电 24日上午,华锐金融技术(以下简称“华锐”)与中南大学合作成立的金融科技(华锐)特色研究生班正式开班。

随着时代的发展,交叉学科人才成为市场的“香饽饽”。为加速培养国家发展和企业急需的高层次金融科技人才,本着“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中南大学与华锐金融技术及其合作伙伴一起,联合开设“中南大学金融科技(华锐)特色研究生班”,共同打造中国金融科技的“黄埔军校”,为行业培养具有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为我国金融科技的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动力。

华锐金融技术是中国领先的分布式低时延技术公司,掌握核心技术,专注于为金融行业提供下一代分布式低时延基础技术及核心业务系统,技术能力处于国际一流水平。中南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国家“985工程”部省重点共建高水平大学和国家“2011计划”首批牵头高校,拥有一批高质量研究人才。

据了解,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华锐不仅为同学们提供“华锐专项奖学金”、实习补贴、科研经费等激励政策,还为同学们提供各类学习资源。同时,为了提供良好的学习及实践条件,华锐投资建立了证券行业唯一的三地四中心分布式技术实验室,拥有自己的金融科技研究所。华锐及合作券商都有着对高素质金融科技人才的需求,可以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

“人才是创新发展的第一动力源泉”,华锐总经理苗咏讲述到,设立研修班的初衷,是为了给学生提供专业实践、未来就业的广阔空间。同时,也为公司乃至整个金融证券行业源源不竭地提供具有高素质、高技能的金融科技人才。(实习生 谭炯)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