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重点发力确保机组安全稳发

2021年09月30日22:1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30日电 入秋之后,湘南气候持续走高,迎峰度夏“高温”不退,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耒阳分公司勇承社会责任,紧盯安全管理与燃料调运等重点工作,明确目标,细化责任,狠抓落实,有效保障了四台机组大方式运行下的安全稳发。

9月15日,该公司全面启动共分宣传发动、自查整改、督查总结三个阶段为期35天的秋季安全环保大检查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及8个专业检查小组,明确检查内容和工作目标,排查治理隐患,构建“双防”机制。

同时,深入现场抓具体抓细节,落实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制度,切实履行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同时落实新《安全生产法》要求,排查依法合规管理空白点,落实整改措施和培训,吸取事故教训,持续推进外包队伍清理整顿,强化班组安全建设。

在燃料供应上,该公司新增新疆煤调运新渠道,继续加强省外煤催装催运力度,安排专人坚守北方矿点,及时沟通、联系,确保合同兑现率。成立省内煤调运专班,在省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准确把握市场信息,密切交流协商。

在巩固、增加湘煤集团北方煤矿供应量的同时,成功开辟湘煤集团南方数矿的电煤供应渠道,并紧盯本地煤矿复工复产,力争“颗粒归仓”。截至目前,该公司存煤已超过十万吨,后续调运计划均在有序进行,为取得“迎峰度夏”最后胜利以及确保“大干一百天冲刺年终经营目标”圆满成功提供了有效保障。(史勇)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