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江背镇: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

2021年09月30日21:59 | 来源:  
小字号

为锻造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打造江背镇乡村人才振兴特色品牌。9月30日,长沙县江背镇召开“特立讲坛”青年干部座谈会,在家党政班子成员,1985年以后出生的青年镇、村干部以及4名江背籍在外青年才俊等85人参加。

座谈会上氛围轻松热烈,12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战在‘三高地’青年勇担当”主题,结合本职岗位、个人经历畅谈自身体会,为江背发展建言献策。

镇党委主要领导对青年干部学员们的思想认识进行了点评并对他们的问题进行了解惑答疑。受邀的4名江背籍在外青年才俊从自身经历出发,热情地为学员们分享从业经验,拓宽了学员们的视野,为学员们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聆听了同事、乡友、领导的分享,感悟很深。作为青年干部,我将利用好‘特立讲坛’的宝贵平台,认真学习,充电蓄能;作为选调生,我更加明确了我的工作初心,就是扎根基层,奉献青春。”江背镇青年干部熊志青说。

在深入分享交流之后,长沙县江背镇党委书记苏波围绕青年干部怎样健康成长提出了殷切期望,与在座青年干部共勉:要锤炼智商、情商和苦商,要充分利用“特立讲坛”等学习机会,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做到诚实守信,谦逊平和,充分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做奋力逐梦的向上青年;要保持乐观、空杯、自律的心态,恪守共产党员的本色,把职场作为磨砺自身、增长才干的“练兵场”,要做意气风发的个中翘楚;要提升执行力、观察力、思考力,深入群众在实践中积累经验,要善于观察,要深思、善思、勤思,做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要秉承朝气、锐气、正气,展现年轻干部的活力,鼓足干事创业的劲头,与歪风邪气做斗争,做团结干事的引领表率。(卢木森)

来源:江背镇人民政府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