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毛伟明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宁高宁座谈

2021年10月01日09:02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昨日中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宁高宁一行座谈。

  副省长陈飞,省政府秘书长邓群策参加。

  毛伟明对中国中化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湖南正积极抢抓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以及中央出台《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立足新发展阶段,湖南致力科技自立自强、致力优化营商环境、致力“五好”园区建设、致力引湘商建故乡,区位优势更加凸显、产业优势更加鲜明、竞争态势更加强劲,呈现出农业基础不断夯实、工业主导地位明显提升、高新技术产业加快集聚、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的态势。中国中化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化工企业之一,与湖南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聚焦种业创新、绿色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宁高宁表示,湖南干事创业氛围浓厚,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发展前景广阔,是中国中化的重要战略投资区域。中国中化将集中优势资源,加大在湘投资力度,在现代农业、精细化工、清洁能源等领域深化合作,积极参与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记者 孙敏坚 黄晗)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