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国庆出行,湖南这10个易堵高速路段请注意

2021年10月01日09:21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9月30日午后开始,湖南路网进入高位运行。湖南高速称,根据历年国庆假期高速路网流量走势及交通大数据分析,出行流量主要集中在以长沙市为中心、四纵三横高速主干道为主要通道的区域,形成潮汐性、波段性路网运行态势。

其中京港澳高速长沙段、湘潭段;沪昆高速湘潭段、邵阳段;长张高速长沙至益阳段,杭长高速长沙至永安段,长沙绕城高速梅溪湖隧道路段、观音岩枢纽路段,长株高速和长芷高速长沙段这10个路段,较容易出现缓行拥堵;拥堵时段10月1日8时至17时,10月2日9时至11时,10月5日14时至17时,10月6日、7日的14时至18时。

湖南高速提醒,建议途经以上高速的车主,注意错时避峰出行;如遇缓行或拥堵,请保持安全车距,不要随意穿插加塞,耐心等候,有序依次通行。(记者 黄利飞)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