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佳节“体检”充电站 绿色出行有保障

2021年10月04日10:3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0月4日电 逢年过节不放假,电力服务紧相随。近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电动汽车事业部组织技术人员,对辖区内的电动汽车充电站及所属设备进行节前特巡检查,保障广大电动汽车车主“十一黄金周”用电无碍,顺利出行。同时,向车主普及充电、用电安全知识,让市民绿色出行更舒心。

为保障广大居民国庆绿色出行,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加快建设进度,赶在国庆节之前完成10座充电站的建设投运工作,不断充实完善充电网络,填补充电盲区,让广大客户出行更为放心、更便捷。假期,该公司将采取日常巡视和特巡相结合的方式对充电站进行全方位运维。对充电桩的运行情况、保护装置、充电枪等设备进行全方位检查,并对充电站周围环境卫生、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维护,及时消除充电设施运行隐患,持续优化提升充电服务。

据了解,国网长沙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充电网络建设,致力于科学完善充电网络。今年以来,该公司已完成投资建设23座充电站,共计306根快充桩,不断充实完善充电网络,方便各位电动车主出行,为长沙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亚舟)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