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常德桃花源:文创开场精彩纷呈 国庆长假首日游人如织

2021年10月04日10:3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五瓣桃花形状的雪糕。刘伯源摄
五瓣桃花形状的雪糕。刘伯源摄

人民网长沙10月4日电 近日,在常德桃花源景区南门五柳小镇,桃花源雪糕、桃鲜茶、团扇酥、唐诗烧、桃花扇等系列文创产品以其好看的外形、丰富的内涵吸引诸多游人拍照打卡,收获诸多好评。

这些文创产品中有把雪糕做成五瓣桃花形状,上有桃花源牌楼3D浮雕花纹,造型精致可人;有的在点心上手工绘制美景、美人,兼具观赏价值与食用价值。

本次销售的文创产品均由桃花源五柳品牌联合孵化中心(简称五柳营造社)打造,于10月1日在桃花源五柳广场全面上市。伴随文创产品的上市,五柳小镇精神堡垒同时正式在五柳小镇揭牌,为桃花源旅游区发展注入更加深刻的文化内涵,为游客带来了更多种类的打卡选择。

在国庆长假的第一天,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用诸多好吃好看的文创产品开场,以常德丝弦、武术表演等丰富的精彩节目引人驻足,可谓精彩纷呈。(张玉路 刘伯源)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