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邵阳武冈市云山景区红歌快闪献礼祖国

2021年10月13日14:1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0月13日电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国庆假期,邵阳武冈市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歌快闪”活动,千人齐聚云山,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庆祖国华诞。

来到云山伴山景区入口处,入眼可见武冈云山“群众大舞台”。武冈人民和景区游客在此处展示自我,通过唱歌、跳舞、走秀等表演,抒发心声、赞美家乡、笑谈美好生活,“舞”出幸福来。

据了解,国庆小长假期间,武冈云山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了首届云山生活节,为游客展示焕然一新的云山面貌。除了“红歌快闪”活动外,景区还设立了“武冈记忆照片墙主题专区”,探寻旧时光的踪迹。

此外,景区内大型古装情景类体验游戏“云山寻秦记”、湖南首个原始次森林里的丛林穿越、火遍全网的云山版玻璃“天空之镜”等景点,集欢乐、神秘、梦幻于一体,给市民游客带来了“沉浸式”欢乐体验。(实习生杨贝贝)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