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吴桂英: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长沙

2021年10月09日09:36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长沙

长沙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会议召开,吴桂英出席

昨日,长沙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暨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动员会议召开。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吴桂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力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长沙,为全面建设以“三高四新”为引领的现代化新长沙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和支撑。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情况报告,并就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作动员部署。

吴桂英指出,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增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长沙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法治建设重点任务,统筹兼顾、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长沙;要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提高地方立法质量效率,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步伐,坚守司法公平正义底线,筑牢人民群众法治信仰;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长沙提供有力保障。

吴桂英最后说,全市上下要切实压实工作责任,抓牢“关键少数”,锻造专业队伍,强化督察考核,健全完善党领导法治建设评价考核机制,全面提升法治建设水平。(记者 张颐佳)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