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省疾控中心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2021年10月13日15:1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揭牌现场。(肖珂 摄)
揭牌现场。(肖珂 摄)

人民网长沙10月13日电 13日上午,湖南省疾控中心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益民、委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文明办主任薛纲跃、湖南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黄跃龙、主任高立冬共同揭牌。

祝益民充分肯定了湖南省疾控中心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近年来,湖南省疾控中心从创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到2016年获评省文明单位,一步一个脚印,创建工作基础扎实,始终走在全委前列。他指出,作为省卫健系统第一家获得“全国文明单位”殊荣的委直属单位,湖南省疾控中心要加强示范引领,牢固立起标杆;要践行初心使命,不负组织重托,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认识和更高的行动自觉,不断提升文明单位水准。

湖南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黄跃龙表示,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职工将自觉把文明创建与中心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和疾病防控各项重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程贯穿到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贯穿到健康中国、健康湖南行动各项重点任务中,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疾控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为推动全省公共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王康慧 陈炜林)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