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专题>>争当“三高四新”排头兵,擦亮“营商福地看浏阳”品牌

浏阳中和镇:九九重阳敬老情浓 “五个到户”架起党群“连心桥”

2021年10月15日14:4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0月15日电 袅袅凉风动,佳节又重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压实压细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五个到户”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浏阳市中和镇积极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为老年群体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昨日上午,中和镇社发办和苍坊村的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了米面粮油、雨伞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党员干部亲切地与老人拉起了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饮食起居等方面的情况,嘱咐老人要注意早晚温差,做好防寒保暖,并嘱托家属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保持身体健康,吃不愁、病不忧,享受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

同时,为激发老年人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镇政府积极推进老年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在敬老院增设乒乓球台,用以完善敬老院活动设施,还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鼓励镇域内的老年人培养健康、有趣、活泼的兴趣爱好,丰富老年生活,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

聚沙成塔,积水成渊,一份份慰问品送到老人的手中,一点点的小小温暖送到群众心中,搭稳党群“连心桥”。

“我真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对我们老年群体的关怀,不仅关注我们的物质生活,还充分满足了我们的精神生活需求,我们的老年生活也更健康、更多姿多彩了。”敬老院陈爷爷感激地说道。

接下来,中和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营造孝老爱亲、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发展老年人事业,真正实现让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陶斯佳)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