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武冈云山:云中净土,山水乐园

邵阳人游邵阳,武冈云山景区万人竞相游

2021年10月11日14:36 | 来源:  
小字号

自“邵阳人游邵阳”活动启动以来,武冈市各景点做足了准备,所有工作人员有条不紊,从容应对。10月1日,武冈市假日文旅市场运行平稳有序,无旅游安全事故、重大旅游投诉、涉旅负面舆情发生。当日,全市共接待游客30206人次,同比增长13.7%,实现旅游收入约2809万元,同比增涨12%。其中,核心景区4A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接待游客人次18900人次,同比增长 6.2 %,门票收入66万元。

10月3日上午12点,尽管气温36℃左右,云山景区(含云山露营基地)游客中心停车场再次爆满,武威路上的私家车、云山游客中心至半山入口摆渡车川流不息,云山景区迎来今年国庆长假首个游客高潮。

武冈云山山奇、水秀、云幻,深厚的历史人文和丰富的原生态动植物资源成就了云山独特魅力,现已成为湖南著名避暑圣地和青少年研学基地,半山水库环游电瓶车道及沿岸风光带即将投入使用,云山国家森林公园景点、游乐设施也正在升级改造中。邵阳人游邵阳,来云山景区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选择。这些游客大部分来自邵阳、隆回、洞口、新宁、城步等地城镇家庭,多以私家车自驾游为主。(付勇)

来源:武冈云山国家森林公园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