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新的一周长沙天气重启“阴雨模式”

2021年10月31日08:41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30日,太阳短暂露面后,长沙阴雨模式重启。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从10月31日起,长沙将迎来一轮降雨天气。放眼未来一周,几乎每天有雨水造访。

随着雨水到来,气温也会有所下降。市气象台预报显示,10月31日长沙多云转小雨,14℃至17℃;11月1日至11月4日,都将是持续的阴雨天气,最高温都在20℃以下,早晚偏凉;11月5日,降水间歇;11月6日开始有一次降温降雨过程。

冷空气光临,湖南也开启连阴雨模式。湖南省气象台预计,10月31日起至11月6日湖南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10月31日至11月1日湘南局地中到大雨,11月4日至11月5日湘南局地大到暴雨。

气象部门提醒,总的来看新的一周早晚偏凉,请市民注意防寒保暖,适时增添衣被,谨防感冒等呼吸道疾病;近期雾和霾多发,能见度低,行车注意交通安全;后期阴雨天气偏多,出门注意携带雨具,防范降雨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敬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合理安排生活及出行。(记者 张洋子)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