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启动 引起热烈反响

2021年11月01日09:4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1日电 (吴茜薇)近日,湖南省委宣传部组织省直主要媒体刊发“迎接党代会,谱写新篇章”建言献策活动倡议书,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据悉,湖南省委宣传部印发专门宣传报道方案,组织协调中央、省直、市州主要媒体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全力做好建言献策活动宣传报道,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等央媒网站推送,各市州网站、新媒体平台和县级融媒体中心网站、“两微一端”等近200个平台大力转发,116家网站和商业平台转发推送,活动网上点击量超5500万次。

同时,湖南省委党校、省社科院、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智库认真组织,及时发动专家学者积极参加。长沙市委宣传部号召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发动长沙红星云、掌上长沙等新媒体积极转发。常德市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部机关各党支部高质量完成一篇系统论述文章,各支部党员提出5条以上建议。

湖南省委通过这一活动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充分发扬了民主;网友表示活动接地气、听民声、汇民智,一定能够使群众意愿得到更加顺畅的表达,使省委的决策部署更加符合人民利益,使湖南发展获得更加磅礴的力量。湘西州各界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围绕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事业心、满腔的工作热情投入工作中,积极献言献策,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截至10月31日下午4:00,已收到智库专家学者建言献策稿件76篇,“省党代会建言献策”邮箱收到建言献策稿749篇。“新湖南”“风芒”和红网等网络平台收到建言献策5599条。该活动将从10月25日持续至11月15日。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