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湖南张家界天门初级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2日21:4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12日电 为贯彻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师执教行为,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11月12日,湖南张家界天门初级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工作推进会议,全校教师共180多人参加会议。

该校书记、校长罗斌在会上传达了省、市、区多个教育工作重要会议精神。他表示,学校要以湖南省师德师风建设年和师德师风专项整治为契机,教育引导教师敢担当、清正廉洁知敬惧、教书育人、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步调,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持之以恒,全面推动师德师风建设走深走实;要严守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罗斌指出,全体教师在工作中要规范言行,严格规范从教,牢记底线,不碰红线,恪守职责;人人强化规则意识,时时践行师德规范,注意教育方式方法;切实将师德师风要求强化于心,内践于行。在全校上下形成“弘扬高尚师德光荣,违背职业道德可耻”的舆论氛围,努力带出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加强师德修养的认识,明确了践行师德规范的要求。该校全体教师将以《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要求自己,身体力行,争做新时代优秀的人民教师。(胡秋艳)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