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湖南十八洞村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2021年11月17日10:5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17日电 昨天,湖南省花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章兴到十八洞村组织村支两委、驻村工作队,原文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会上,十八洞村党支部书记施金通,花垣县委派驻十八洞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田晓分别发言。

决议指出,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决议强调,全会通过的决议共七个部分,在内容上有两个特点:第一特点是与前两个历史决议主要总结党的历史教训、分清历史是非不同,这次主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把着力点放在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上,符合实际,这有利于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当前正在做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时,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决议深刻总结了党一百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教育引导全党深刻地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全党的团结和统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张黎明)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