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长沙县江背镇: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2021年11月17日20:36 | 来源: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部署,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力量,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11月17日,长沙县江背镇举行党组织结对共建座谈交流会暨共建协议集中签订仪式,结对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和“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及江背镇13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仪式。

“我们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形成双方组织联建、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确保实现1+1大于2的效果。”会上,结对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并就活动开展、资源融合、创新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进行结对共建协议签订仪式,13个村(社区)党组织分别与县发改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长沙临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长沙县管理部、江背镇中心卫生院、五美卫生院、长沙梅花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党组织签订共建协议。

长沙县江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勤超说,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是一个崭新的起点,结对党组织要以此为契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三十而立再出发,二次创业攀新高”的指导思想,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互补作用,整合资源,开拓创新,多出成果、多出经验,打造亮点,促进双方党建工作更上一层楼,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签约为江背镇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阶段,结对党组织将就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助推基层治理水平提升、建设美丽宜居村庄等方面加强互动交流,以城带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江背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马彬)

来源:江背镇人民政府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