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最高奖金5万元!长沙县征集文旅宣传口号

2021年11月17日15:2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17日电 为树立长沙县文化旅游形象,提升文化旅游传播影响力与美誉度,全力推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按照长沙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11月16日至12月16日,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长沙县文旅宣传口号。

征集作品要求准确反映长沙县文化和旅游形象,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宣传效果,能充分体现长沙县生态、养生、休闲旅游特色、本质内涵和文化精髓;不能带有侮辱性、歧视性,不得伤害民族感情;要求宣传语文字简练、主题突出、富有美感,寓意贴切、易读易记,适合在网络、电视、报刊等各种媒体和公众场合宣传推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征集活动设置特等奖1名,奖金50000元;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2000元。获奖作品将用于后续长沙县文旅宣传。(彭姝婷)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