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朱国贤赴韶山瞻仰参观:牢记初心使命 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2021年11月20日10:07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19日上午,到任湖南第一天,省委副书记朱国贤来到韶山,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瞻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故居。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承发扬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初冬时节,暖阳和煦。毛泽东广场四周松柏苍翠,静穆庄严。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朱国贤缓步走向毛泽东同志铜像,仔细整理花篮上的缎带,深深三鞠躬,并绕行一周瞻仰。

随后,朱国贤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和故居。他仔细端详一件件文物、一幅幅历史照片,深切缅怀伟大领袖的丰功伟绩、光辉思想和崇高风范。

“这是一次瞻仰参观之旅,也是一次初心守望之旅。”朱国贤表示,要切实将传承红色基因与弘扬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激活其中蕴含的强大精神能量,熔铸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伟大实践中,切实办好湖南事情。要进一步发挥韶山作为伟人故里的独特优势,深入开展党史研究,努力讲好红色故事,大力发展红色旅游,推动革命精神深入人心、红色基因代代传承。(记者 刘笑雪)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