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支部成立

2021年11月20日19:5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20日电 11月1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支部成立会议举行。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余勇,农工党湖南省委会组织处处长邱现平,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赵文琳,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九三学社支社主委田庆锷等出席会议。

会上,邱现平介绍了支部的筹备情况,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支部的决定》。罗进当选为农工党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支部主任,邱现平为新成立的支部授印章。

罗进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九三学社医院支社主委田庆锷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蒋秋桃代表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党委和农工党党员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会上蒋秋桃对农工党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基础;三是要充分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上的界别优势积极建言,履职作为。

余勇对农工党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支部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农工党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支部的成立代表着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进入了蓬勃发展的阶段,是医院发展史中的一件大事。医院党委将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建设,积极营造宽松良好的政治氛围,努力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与政党协商等各项工作,做好协调和服务,为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建设和顺利开展工作提供政治保证和必要的物质保障。(罗进)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