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专题>>争当“三高四新”排头兵,擦亮“营商福地看浏阳”品牌

浏阳普迹镇:深化作风建设 凝聚奋进力量

2021年11月20日18:3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20日电 为进一步深化全镇干部队伍作风纪律建设,严防“四风”问题变异回潮,推进清廉浏阳建设,11月19日,浏阳市普迹镇召开深化作风建设推进会,就进一步深化作风整顿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全体与会干部就党的纪律、“四风”问题、《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和部分违法违纪案例进行了学习,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心存戒惧、令行禁止,坚决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全体与会干部还现场签订《杜绝酒后驾驶承诺书》。

近年来,浏阳市普迹镇始终坚持纪律挺在前面,创新推进干部作风建设系统工程,坚持以“十条铁律”为统领管班子、带队伍、严作风、抓落实,打造“自强普迹”铁军队伍。发扬有排名必争先、有项目必争取的韧劲和干劲,紧紧围绕“自强普迹”建设目标,始终扭住干部作风、发展动能、社情民意“三个转变”的主线,担当作为,实干争先,全力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了由“追跑”到“领跑”的跨越。

浏阳市普迹镇纪委书记刘萌春表示,普迹镇将认真落实“十条铁律”,创新实施镇村干部考核机制,常态化抓实干部作风建设,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抓好整改落实,着眼长远健全长效机制,切实将干部作风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自强普迹”建设取得新成效、迈向新台阶提供有力保障。(胡偲琦)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